鸿儒基金会召开四届八次理事会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鸿儒基金会召开四届八次理事会议

      2020年8月7日,鸿儒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第八次理事会议,为继续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用通讯形式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及审计情况报告、2020年预算草案、关于修订鸿儒基金会管理制度以及项目未来发展等议案。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行各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灵活的方式组织日常工作,积极利用线上方式推动项目实施,保证正常工作的开展,同时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对以往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为全面复工做好了基础保障。

      下半年,秘书处将按照理事会的决策要求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内部管理,深化项目管理,更好地推动金融教育等重点项目,逐步打造基金会品牌项目,为推动金融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8月18日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