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儒基金会参加市社科联工作会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鸿儒基金会参加市社科联工作会议

5月29日,鸿儒基金会秘书长徐霄代表基金会参加了“北京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暨秘书长会议”。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荣大力,学会管理部主任孙武权,学会管理部副主任方静,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代表100余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学会管理部主任孙武权主持,首先学会管理部副主任方静就2023年北京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计划提出要求,作出工作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强化党组织对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三是落实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持续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荣大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推进党建引领社科类社会组织治理工作,提高社会组织学术能力,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同时希望各社会组织做到品牌影响力大、政治站位高、人才凝聚广、服务决策实。

会议第二阶段由荣大力主持,由北京市社会学学会会长张翼围绕“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趋势”作专题报告。

2023年5月31日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