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党建工作|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2020年7月1日,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党建工作小组召开线上会议,学习领会党的会议文件精神,开展接力传递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通过学习解了党组织队伍的发展历程,并由衷地感到自豪,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已达9191.4万名。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进党的发展路线,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应有的贡献。

回顾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考验,全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不言退缩,勇挑重任,使我们感受到党员用坚守彰显为民初心的先锋模范作用。

基金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建工作学习,提高了自身政治思想意识,会一如既往地听从党的指挥,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实际工作,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在今后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机构发展、社会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7月2日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