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儒金融实务系列讲座项目简介

网站首页    资助项目    金融教育    鸿儒金融实务系列讲座    鸿儒金融实务系列讲座项目简介

 

当前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情况下,金融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尤为重要,如何让金融专业学子快速地在实践工作中发挥最大价值,充分运用金融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成为企业需要的真正人才,鸿儒基金会在金融教育方面不断地总结摸索,整合校友资源,积极发挥金融教育“助推器”的作用。

2019年鸿儒基金会设立“鸿儒金融实务系列讲座”项目,资助高校面向金融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进行金融实务方面的培养,通过邀请业界专家为学生讲授金融实务方面内容,进一步推动金融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使高校输出的人才更加契合市场需求,为学生步入社会奠定较好的实务基础。该项目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试点运行后学生反馈良好,未来,鸿儒基金会将面向更多金融高校拓展该项目,早日惠及更多的金融学子。

2020年6月21日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