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杰出教师奖项目简介

网站首页    资助项目    金融教育    金融学杰出教师奖    金融学杰出教师奖项目简介

为加强中国金融学的学科建设,弘扬优秀教师在金融类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卓越贡献,进一步提高中国高校金融专业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素质,促进金融教育事业发展,为中国金融改革、创新和发展培养优秀人才,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特设立“金融学杰出教师奖”。

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人数不超过20名,奖金为每人30万元。原则上每所院校每次评选不超过两人。

参评对象:长期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从事金融学科教学与科研工作、在金融学人才培养方面做出卓越贡献且参加评选时仍然在教学第一线工作的教育工作者。

“金融学杰出教师奖”评奖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推荐、上下结合评审的方式进行,由院校初评、评奖委员会复评、基金会常务理事会审定。

 

2019年12月31日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