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鸿儒基金会党建工作小组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党建工作|鸿儒基金会党建工作小组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刻领会我党历史,加强党性教育,七一前夕,鸿儒基金会党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是我党发展历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2019年9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时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

鸿儒基金会党建工作小组在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奋斗历史,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来之不易。党建工作小组组长崔进才同志带领小组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言,并对基金会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不忘初心、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进一步深切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7月6日 13:54